尾街

利威尔永远是我的主

杰佣-刺客&白纹

到车之前在这里辽,全篇还有很多评论走链接吧

_(:_」∠)_

【正文】

昏暗的车厢里,所有人低着头。车子在路上颠簸行驶。最边上坐着一个穿着连帽衫的男人,灰色的衣服边上镶着红色的边,肩上还扣着肩甲和披风。

车厢大门被打开。

“都下来,到了”门口的侍卫喊道。

车里的人一个接一个走出来,车子停在一个大工厂,排风扇嗡嗡运作着,透着一丝光,工厂里也是十分昏暗。一群人排着长队,走进一个卷帘门。

“都站好!”军官站在最前面喊道,“从现在起,你们就是在战场逃跑的懦夫,被政府安排来这里受罚,明白了吗?!”

“嘁......”奈布把头歪向一侧。

军官察觉到奈布的神情,朝他走来。

“明白了吗?”他再一次发问。

匕首从护腕中抽出,奈布敏捷地窜到军官身后,双手拉住军官的手臂狠狠扯了一下。

“啊!”教官发出一声惨叫。

“腐败的东西,你们早该死了”奈布抓起匕首向下刺去。

“咣啷”一声,匕首被打掉在地上,旁边是一把尖利的飞镖。

“长官......”周围的士兵都低下头去,朝着眼前这个穿着西服的男人行了个礼。

“真是废物,连个雇佣兵都解决不掉”男人俯视着士兵,不屑地说。

“小东西,你有点意思”男人看着奈布,“把他松开吧,他没什么价值。”

奈布死死盯着这个人,真是奇怪,他怎么可能松开人质?

“不愿意吗?”男人摇摇头,眨眼间他已经站在奈布身后,“那我只好强制制服你了”

奈布的后颈被狠狠地敲了一下,眼前的视野越来越模糊,最终倒在男人怀里。

“长官......他!”刚刚那个被痛揍一顿的军官似乎想要告状,被这个“长官”打断。

“闭嘴......废物”男人弯下腰托住奈布的腰,另一只手托起他的腿,直接把整个人抱了起来,走出工厂。

奈布缓缓睁开眼睛,下意识猛地坐起来。

自己躺在沙发上,他环顾四周,沙发后的办公桌那坐着一个人。

“醒了?”那个人合上书,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杰克,这是我的家,欢迎光临,奈布·萨贝达”

奈布心猛地一惊,他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?!

“不要怕,小奈布,我是个军官,不会把你怎么样,我可不希望我的家里死过人”杰克笑道。

“你要干什么......”奈布看着杰克走向自己,戒备地往沙发里面缩。

杰克走过来,整个人压在奈布身上。奈布习惯性地推开,但是眼前这个高瘦的男人力气大的出奇。

“做我的专属士兵吧。”

从杰克嘴里冒出这八个字。

“嘁……”奈布讥讽地说道,“你们这些腐败的东西,私吞军饷,欺瞒政府,现在还想着把士兵都收回来自己用?”

“好吧……”杰克起身叹了口气,“那我也不强求你。”

奈布仍是一脸厌恶地看着杰克。

“不过你的朋友,威廉可能就不太幸运了”杰克摇摇头笑道。

“你几个意思?!”奈布猛地站起来揪住杰克的衣领。

“我没有强求你啊……”杰克嬉皮笑脸地说道,“现在要改变主意吗?”

“你!”奈布垫起脚,和杰克脸贴着脸,眼睛似乎都要瞪出来了。

“出门右转,走廊的唯一一个房间,就是你的住宿了”杰克居高临下地看着奈布。

奈布甩开杰克,走出去甩上门。

“这脾气有点暴躁......”杰克烦躁地敲敲自己的脑袋,“看来日后还需要调教呢……”他走回办公桌旁继续阅读文案。

奈布的住宿很大,房间里有一间卫生间,一间更衣室,进门是一个沙发,沙发后面的屏风遮住了床。

奈布绕过屏风,倒在床上,他闭上眼睛开始回忆几个月前的场景。

【回忆】

“萨贝达先生,您需要包扎一下吗?”艾米丽走进军帐。她是一名战地医生,处理伤口迅速且有效。

“好的,谢谢您”奈布舔舔嘴边的血,伸出手臂给艾米丽包扎。

“好了”艾米丽在奈布手臂上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。

“谢谢您,我去练习了”奈布行了个军礼表达感谢,走出门去。

“哎......”艾米丽站在原地叹了口气,“总是这么糟蹋自己,劝还劝不动,倔驴子”她摇摇头,尽管嘴上这么讲,但她还是十分佩服奈布。

作为一个拥有终身后遗症的士兵,仍然能在战场上所向披靡,而且她清楚,奈布的忠心是无人能比的。

“奈布,又来练习?”威廉放下手中的枪支,回头看向奈布。

奈布熟练地装上弹夹,对着前方的目标开了一枪,正中红心。

“嗯……”奈布点点头。

“哎......枪法真好,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你这样啊......”威廉嫉妒地说。

奈布不予回答,继续练习射击。

“明天就要开战了……”威廉看向奈布,“你怕吗?”

奈布放下手中的枪支,看向威廉:“你不会有事的......”

“噗.......”威廉笑出了声,“刀剑无眼,更别提子弹了,我会保护好我自己的,你也要保护好你自己”

“嗯……”奈布点点头。

轰炸机从头顶飞过,他们在草丛中艰难地前行,从天而降的炸弹让一群群士兵粉身碎骨。

耳畔都是同僚痛苦的惨叫,这一切奈布已经习惯了。治疗伤员是医疗兵的事,自己只需要不断前行。

“最后一道防线!冲!”奈布站起来喊道。

隔着几百米,子弹射穿高塔上的敌人。在长达两小时的战斗后,终于突破了敌方所以防线。

“太好了奈布!”威廉捂着受伤的手臂,鲜血还在往外流。

“快去找艾米丽让她给你包扎一下!”奈布皱起眉头焦急地说道。

“没事!我们胜利了!我这点小伤不算什么!”威廉激动地说道,似乎没有要去找艾米丽的意思。

当所有人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,几架飞机从天上降落。飞机上下来的特种兵将士兵们一一制服,有的人甚至还没来及处理伤口就被带走。

“什么情况?!”奈布看向四周的特种兵。

“我们是政府派来的特种兵,你们包庇敌人,在战争中逃跑,现在我们要依法处置你们”一个特种兵喊道。

“你放屁!”威廉气愤地冲过去,拿起枪想要开枪。那群人拿好盾牌,两个人抓住威廉的双手把他狠狠按在地上。

伤口被挤压之后流出更多的血,威廉的五官已经快要扭曲在一起。

“你们干什么?!”奈布想冲上去,也被死死按在地上。

奈布眼睁睁看着威廉被带上另一架飞机,自己被送上眼前这架,两人就断了联系。

之后就有了他们被运送到仓库的那一幕。

【回忆结束】

奈布趴在床上,他对那个叫杰克的男人充满了厌恶。

明明是他们收复失地,居然......一群没良心的东西。

“咕噜噜”肚子叫了起来。

从战争前那顿午餐之后,奈布已经一天多时间没有吃东西了。

“啪嗒”门被打开。

“吃点东西吗?”透过屏风可以看到那顶高高的礼帽,手里拿着一个托盘。

杰克把托盘放在茶几上,绕过屏风站在奈布身边。

“不想吃”奈布冷漠地回答道。

“我可是这里最大的长官诶~都给你当服务生了,不吃身体会坏的”杰克温柔地劝道。

“说了不要,别来烦我”奈布扭过头,许久没有听到杰克回复,他渐渐扭过头看向杰克那个方向。

“唔......”杰克压在奈布身上,左手捏住奈布的下巴。

“你让我失去耐心了呢……”杰克吻着奈布的脖子,“那么第一次调教就从今晚开始吧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34)